** 小松的公告欄 **

★ 我的夢想正一步步的實現著,感謝那些所謂的美好 :)

★ Traveling is the change of life, everything is a new beginning.

★ 讓心歸於簡單,追求美好卻不執著

★ 按它↓↓↓賺獎金:)

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791.JPG

那天我不顧自己鼻子過敏還有整張臉腫的像豬頭,也硬要花50元買個回憶回家!

每年的我們都會去照一張這樣的大頭貼來紀念,今年的鏡頭下要擠進四個人實在
是有點勉強,誰叫我家三大男人都是頭大來著的!害媽媽我只能露出半張臉,也
好啦!不然腫的像豬頭的臉幾年後回頭看還真不曉得花生什麼事咧~~~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0580.JPG

一個多月的小犇口水流很大,喔喔…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咧~~~

小犇快要二個月了,這也代表媽媽我人生最後一個產假即將要結束了,等我回
去上班時,我想我一定會懷念這短短二個月在床上滾很多、睡很多的日子!

IMG_0705.JPG

自己帶小犇的短短一個月裡我可以說是很盡情享受的,其實也應該感謝小犇沒讓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0561.JPG

那天宅配小弟又來按電鈴了,呵呵…
(超級宅…宅的有夠俗有夠呆啦!!!!哈~~~)

IMG_0576.JPG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多益30小學堂 


幾個月前公司很缺錢積極的想找老外來投資,當然大家都知道老外做事可不像台
灣人,馬虎不得的!想要老外掏錢出來,嘿嘿…他可是要裡裡外外仔細評估,來
公司參觀時我跟他呀…不小心對上了眼,人家他就跟我馬上就say hello ←人帥
又多禮…可惜…可惜,媽媽我~嫁人了!!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0188.JPG

在做月子的期間,我心裡就不斷的在期待這天的到來,除了可以出門送彌月蛋糕
外,就是隨心所欲的出門放風啦←沒辦法,實在關不住。

禮坊一直是大家的好朋友,不論是喜餅或彌月蛋糕都有清雅高貴的設計感,這次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結婚。肆年

IMG_0369.JPG

一眨眼,又是四年光陰過去了,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我們又多了一枚兒子來報
到,沒想到又再次的把生活搞的十分熱鬧,卻是每天不斷地在上演著嘻、笑、怒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0119.JPG

我家這皮小孩真的很欠打也很惹人愛,在似懂非懂的年紀最愛幫媽媽做任何事,
現在可說是雞婆婆的化身,實在是揪感心耶。

之前覺得豬寶學講話的速度很慢,但自從去生小犇那幾天和豬寶分開後,突然間
豬寶講話突然開鑿了,一直到現在都不斷在進步進步,進步到他有時突然冒出來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0015.JPG

說到泡麵免不了就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尤其是遇上期末考試時,當我們這些三五
好友窩在宿舍做小抄時…(噗…不小心說出實情) 總是要來碗泡麵,難怪那整晚大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9967.JPG

看到小犇不自覺嘴角上仰笑著就知道他想的跟我一樣,等著就是這天- 滿月。

終算等到滿月可以大肆亂吃亂喝了,當天就先來一杯珍奶過過癮,順便來個小發
奶。

IMG_0078.JPG

這次小犇沒豬寶小時候那麼會吸,害我追奶追的好辛苦,連黑麥汁都扛了好幾箱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