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松的公告欄 **

★ 我的夢想正一步步的實現著,感謝那些所謂的美好 :)

★ Traveling is the change of life, everything is a new beginning.

★ 讓心歸於簡單,追求美好卻不執著

★ 按它↓↓↓賺獎金:)

目前分類:小小松上好菜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3044.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中華雞蛋豆腐耶!噗哈哈…怎麼感覺很新鮮呢XDDDD
記得剛工作那幾年是住新竹,我們特愛去"交觀"炸豆腐(塩酥雞攤)
我和老公二人都覺得超好吃,菓粉炸一下口感一樣軟Q,再撒上迷人的胡椒粉,
wow~流口水了…流口水了啦:)

後來搬回桃園之後就遠離了吃炸豆腐的生活,竟然改吃起嫰豆腐配皮蛋XDDD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150.JPG

好久沒來上好菜的單位了,再不上點好料這單元都要沉擊石海了,
ㄎㄎ…(太太你言重了)

是說,夏天真的很難有好胃口,我偏愛酸酸辣辣的泰式口味,
轉過身問問老公說你愛嗎? 結果他回答我「還好!…」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AG0586.jpg

這幾天一直離不開「炒飯」的話題,為了kite我特地寫文了,ㄎㄎ…
其實炒飯真的不困擾,但要炒的好吃卻是真的沒那麼容易,
就像以前我不懂的加「蔥酥油」就覺得炒飯怎麼吃都少那麼一味,
後來是偷跑去賣炒飯的路邊攤偷學,
慢慢才知道少那麼一味是差很多的。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9495-001.JPG

說真的看到kite跟小艾都做了戚風蛋糕,人家真的也好想跟進喔!
但是呢~~~~~~~~媽媽我陰影太深Orz (壞了好幾鍋咩><")

所以我只好又朝向中式料理邁進,ㄎㄎ…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咖哩粉是這麼好用的東西,隨手一撒味道就十足:p

IMG_9497-002.JPG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9350-001.JPG

某天新聞又說阿基師擔仼某學校的評審因為學生浪費食材又生氣了><"
(你們!你們!難道不能乖一點嗎??)(指)
(老是愛惹阿基師生氣,壞壞!)(噗哈哈....)
(開玩笑,不要罵我)

今天,人家就真的一點都沒浪費東西,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8987.JPG

我愛.我愛香噴噴的豬腳~~~

早在過年前就好想來上一鍋,只是平日都在婆家解決晚餐,
又加上假日天氣不好也懶得上市場,所以這張嘴只好忍隱到現在啦:p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滷豬腳,個人覺得超滿意加啵棒,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7448.JPG

對於「魚」我一點研究也沒有,但我認識它↑↑ 鮭魚,
而且是來自很遙遠的挪威唷^^

我能叫出魚名的還真的不多,除了鮭魚之外,
不外乎就是吳郭魚、黃魚、香魚、秋刀魚、柳葉魚、鱈魚…沒了~噗哈哈…
但,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來自挪威的「鮭魚」好好粗:p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7428.JPG

天啊…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竟會往成仙的路上邁進(飄啊飄我~)
減重難免會遇到瓶頸,要上很容易,要下卻一咪咪也降不下來Orz

以前對於吃生菜的想法只有:我又不屬羊幹嘛要吃草啦~~~~~~
對,以前我並不愛生菜,但很愛沙拉←難怪會肥,是吧!

文章標籤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R0020200.JPG

哇哈哈…這實在是一道清爽又可口的料理,在夏天一定給它吃上千百回,
所以不分享給你們實在對不住啊~~~~

以前我從來都不覺得馬鈴薯有什麼好吃的,還有那個紅蘿蔔生生的味道實在不討喜,
但自從上了年紀之後我卻愛上了馬鈴薯跟紅蘿蔔,因為它們營養極高,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cats.jpg

嘿嘿…今天上菜的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也就是香炒麻油三杯雞。

在冷冷的冬天裡最適合來個麻油料理,說真的我超愛麻油味道的,
有時候甚至想煮麻油雞來補身吶~~~~
這倒是讓我懷念起做月子的時候,ㄎㄎ…天天吃,吃到都上火嘍^^

廢話不多說,黑白做步驟來了: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R0016109.JPG

好久沒PO小松上好菜單元了,趕緊來分享一道黑白做三色蛋,
經過電話請益後發現做法相當簡單又明瞭,
雖然初出成品稍微醜了一點,不過還不到難入喉就是了,ㄎㄎ…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2356.JPG

前一陣子好朋友emily告訴我他在家裡跟女兒包水餃,
我就開始幻想跟豬寶一起包水餃然後享受那種親子共樂的畫面,
是不是臉上沾滿了麵粉??!!
或是明明是包水餃卻包成了餛飩之類的,噗哈哈…

IMG_2378.JPG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R0014666.JPG

今天上好菜料理是白拋拋、幼綿綿的香炒【茭白荀】

茭白荀不是我第一次吃,但那天婆婆煮了這道料理,
我嘴裡不停的翻咬著還一邊說著「哇,這味道好像甜甘蔗喔!」「天啊,好甜好好吃喔!」
通常經過我嘴巴這麼一講,公婆下一餐就會幫我買或煮好這道菜,ㄎㄎ…

其實也不是只有我喜歡這道菜,連豬寶、小犇都愛啦^^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R0013638.JPG

眼尖的人應該看的出來這是什麼菜吧!
哈,是 過貓 (台菜)

通常我這個人吃東西都有種先入為主的壞習慣,
像是長的太奇怪或是感覺不太對的東西,我是不太容易讓它下喉的。

不過也經常聽人家說過貓很顧胃,有一點黏液還可以代謝脂肪,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R0011305.JPG

沒想到小小松我也會開闢新單元,ㄎㄎ…這是為了烘焙而起步嗎??!! 嘻…

敝人在下我算是三腳貓工夫啦,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值得寫文留戀一下,
因為媽媽我還算是進得了廚房,不信??!!看反町就知道啊,哈哈哈)))))
男人要幸福,第一要件當然就是莫錯過抓住胃的機會,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