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若要說起,真的要感謝我的父母親生給了我【正義

原本今天是高高興興要去新社探路的..

好不容易的我們到了目的地--遠遠的我們看到一位中年阿姨苦著臉站在路中間

氣憤的拍打停於他車後的一台March車

一開始我與老公並沒有理會,後來我們走近之後

那位中年阿姨請我們幫忙看一下他的車子要怎麼出來

事情是樣的..阿姨的車子與後面March停的太近了,

近到只有1~2公分的距離,我們是路人甲乙也覺得後面那台車子停的太過份了點

停車總要考慮到前後車是否能進出吧!!將心彼心嘛^^

其他路人也幫不了那位阿姨把車子移出來,更何況是我們呢?!

在這個過程中.阿姨有將她的車子移了移..但最後還是傷及到彼此的車子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胖子」出現了~~~~



我們身後傳來一句話『這樣移的出來嗎?!』一副很不削的態度

此時【正義化身】的我出現了!我回了胖子一句話

『先生,你停這樣也太扯了吧!你靠那麼近人家要怎麼出來!』



胖子聽到我這麼一說,他惱羞成怒了!

阿姨也把他氣憤的心情表露出來--『我們在這裡等了半個多小時,也廣播了...』

胖子更生氣了『呀~~你也不能這樣子呀..這下子刮到了你要怎麼辦』

後來我也補上一句話『你這戴四隻眼睛的人,難道還看不清楚嗎??停車也要有公德心呀!!』

胖子此時瞪大眼睛好像要把我吃掉的樣子喔!『小姐,不然你想怎樣??』

呵!!我親愛的老公跳下場了--『A..大哥!不然你想怎麼様?!是你停的太過份了吧!』

這時候胖子三字經出口了也!!他開始挑釁我親愛的老公

老公他可能也氣炸了,竟然叫他有本事你出來呀!~~

胖子也火大耶!二個人竟然就在路上差點打了起來

我們比較佔優勢的是老公的手比較長,有掐到胖子的脖子喔^^(我好像很得意喔^^)

胖子卻一直回答老公說『要不然你要怎麼樣?!』

這個過程就是『三字經、要不然你想怎麼樣、來呀.出來單挑呀!(胖子不敢過來單挑,

叫我老公過去,沒想到老公竟然真的要衝過去!)』



就這樣混亂的情況下..

二派人馬各自拉著彼此,連其他的路人也出來勸架了

事情也就這在其他路人勸架之下慢慢的緩和下來了

最後胖子還是很不干心.氣憤之下轉身要上車

我這個【正義】的擾亂者又說話了!

『哎喲!不要跟這種沒水準的人計較啦!也只不過是一台March而已嘛』

胖子聽到了!他又生氣了!...



大致上的情形是如此啦!我們乎略了阿姨了啦

其實阿姨他也很氣憤,但是相信她也不希望因為她而把事情擴大化

所以阿姨也有在中間幫忙我們

只是遇到這種不講理的胖子,我們也無可奈何

今天會挺身而出也是因為這種情形如果發生在你自己的母親身上

我想今天真的如果要打一架也是在所不惜的!

................................

想說的是,【將心彼心這個想法

我想這種情形換成了是你被阻礙了

相同的心情你也會不高興嘛!

學學將心彼心,我想你的生活會更快樂心也會更寬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