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了新版面,感覺又有些不一樣了也~~ ^^

那張照片是很值得紀念的,怎麼說尼~~因為那是老公

當兵的時候,當兵=等待,呵^^ 這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

每天都在期待他放假回來,好不容易才能等到一個假期可以出去

玩尼~相信很多人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啦^^



老公在當兵的時候,我還真的做過瘋狂的事也,當初老公在804醫

院當兵,才剛入伍沒多久就遇上2/14情人節,我當時還真的瘋了想

去找他,一個女人騎著車一路狂問路人,《也~請問804醫院怎麼

走?》就這樣的被我找到了,才進大廳沒多久就遇上一群阿兵哥走

了出來,那一群阿兵哥朝我的方向走來,說實在的當時心裡有一種

害怕的感覺,可能就是人家說的雄赳赳的感覺吧,哈!我這個膽小

鬼馬上就躲到柱子後面去了,不過回頭一看還真的看到我老公尼~~

還好是我老公長得高..哈哈 得意的是趕快拿出一張衛生紙

馬上寫【情人節快樂】送他,後來還被他學長發現,差點害了他尼!

不過我這種行為還真危險,阿姨有學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老公當兵期間,我可是騎著我的小白載他載上載下的尼^^ 粉得意尼



話說回來~~

看看那時候的我們,可瘦的尼!再看看現在的我們,可肥的尼!

只能說日子是愈過愈舒服啦^^ 換句話說也就是愈來愈懶啦^^



今天又到了快樂星期五,可是外面的天空總是有些美中不足,怎

麼是陰陰的天氣尼 今天工作可忙了,一恍眼就五點了,呵.

我最愛這種感覺了,距離享受渡假的日子還有二個星期,快了!

快了!好期待被太陽曬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