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難得的好天氣,是遊走郊外的好時機

每到週末我們都要把握出遊的時間,說實在的自從上了班之後,就已經不像學生時代

那麼有活力了耶^^”



今天我們選擇《九份》,選擇吃冰冰涼涼的芋圓,選擇一個外國遊客會來觀光的地方。



傳說中的泥人吳這還是我頭一遭來尼^^ 站在門外的我當時是可以感受到那股冰涼的氣

,後來我才發現九份的夜總會還真多尼^^ 這我卻什麼也不敢多想也不敢多看,以免

回家後心裡還掛著毛毛的感覺



那睡覺的貓咪可愛吧!其實在牠身旁還有一隻貓咪啦,剛開始我以為牠只是在玩弄睡覺

的貓咪,但是萬萬沒想到,那隻貓咪太有企圖心了,趁睡覺的貓咪不注意從背後咬著牠

,當時那隻貓咪哎的好慘,當時的我直跳腳卻不知道該如何振救牠,幸好貓咪牠用力的

摔掉牠,否則我一定會昏倒啦! 後面我才知道那隻貓應該在發春,因為我看牠的行為

可疑啦^^之後睡覺的貓咪一直磨擦地板,我想牠應該很痛吧!SORRY~~我真的不知道

該如何救你是好!否則我一定會挺身而出的^^







說起九份,在我的印象中它是拍攝電影的地方而已,其餘的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走這麼一趟九份,我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觀光客會來此地一遊,那天我碰到的

有日本人、香港人,也發現很多的店家老闆會講日文也~~是為了做生意而學的嗎?

不過我還發現會買木屐脫鞋的人大部份以日本人居多也^^ 



這個假日--九份一遊,真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