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恐怖的三月天,一下呼冷一下呼熱的,搞得我又生病了

今天狂拉肚子,肚子不斷的攪動,是怎樣!有蟲嗎?!

下半身是完全的無力,走路總是軟帕帕的,總之就是不舒服.不舒服啦~~~

幸好同事好心中午幫我買了清粥,但是我仍然沒什麼胃口也沒什麼力氣吃

就這樣想辛苦的熬過這一天,因為我所剩的特休不多啦~~

嘿....嘿....要留一些渡假用啦~~~



現在我的下半身就好像有病毒一樣,那病毒一直往我的骨頭裡鑽,害得我下半

身連輕輕的動一下就不行,沒精神沒活力,我好痛苦呀~~~



覺得自己應該腸胃炎吧,同事建議我去吊點滴,因為有昏針的經驗,所以打死

我也不敢一個人去面對”針”,我是超怕針頭就這東西的人,就連針灸也是如

此,印象很深的是我媽咪差點也被我嚇死,在高中時期有一次感冒很嚴重,嚴

重到自己開口講話都沒聲音,後來醫生說要打針的時候,我有告訴護士小姐

我害怕打針,那護士小姐一付很有把握的樣子,可能是會讓我在無痛之下完成

打針,但是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是自己太過於緊張了還是真的是自己太沒用了,

就在護士開始打針的同時,我漸漸的沒有意識了,就連護士在跟我講話我也聽

不到,那時我媽看我不對勁,敢快跟護士喊停,我才有點意識的醒了過來,呵~~

從此之後,我只要是打針一定要有人陪我才行!



我想我那麼會昏針,這倒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最怕開學了,開學都要抽血檢

查,那真是我的致命傷呀!我想我老公是感受最深的一個,因為他也被我嚇過

啦~~ 不過我想不是痛的問題,倒是心理因素佔絶大部份吧!

到現在我都還沒找到克服的方法,就連看電視有打針的畫面我都心裡毛毛的,也

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真是的!



祈求老天爺趕快讓我好起來,再過8天我就要去渡假了也~~

一定要有活力要有動力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