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現在的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興奮已被吹熄

怎麼說尼~~也許在興奮之已並沒想到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我很感謝這麼多人的好意跟好心腸

或許本來決定好的百分之90要改變成百分之10了

其實我並沒有很大的失望

畢竟我一向覺得買東西都是靠緣份

包括人跟人之間也是如此



也許是我們即有的現金不多

遭受許多人的阻止

我知道他們全是為我們好

但他們也並不是完全的阻止我們

每個人都希望我們自己考慮清楚

畢竟房貸的壓力一揹就是20年

台灣政府的萬萬稅也是每年必須揹負的壓力



的確啦!我們是要認真的考慮清楚才行

否則我們的生活就會反被錢追著跑

反而變得沒有任何的生活品質



嘿.嘿.等待我們幾天的沈思跟慎重的評估之後

很快地我們即將會有答案了啦!





::【幕 後 感 謝】::



其實還是很感謝媽咪跟親愛的弟弟願意無條件資助我們

不管最後決定如何,一家人的愛永遠是最真實的

我知道媽咪不想讓我們揹負那麼多的壓力在生活

但是我們還是想說 壓力是早晚的問題

揹負這樣的壓力不見得不好

也許也是逼自己存錢的好方法也是學著成長的方式

我們不會讓自己搞得一頭包到最後要讓你們來收拾善後

我們希望往後的日子讓你們放心

讓你們可以開心的享受生活

真的想告訴你們:

親愛的媽咪跟親愛弟弟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