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一起看了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的故事

因為感動而落淚  因為覺得他們的人生生活真的好勇敢

如果換成是我 我都不知道今天的我會是如何!

對他們不是同情 只是多一份憐借

希望他們未來會有奇蹟出現

期望這個社會能給予多一點幫助讓他們成長能順利些

儘可能的給予好的醫療環境 社會的關愛與照護

起碼讓他們感覺人間有愛



看著白髮的阿嬤呵護著自己的孫子

再怎麼辛苦也要堅持的讓自己的孫子生存下去

那份勇氣跟堅持是許多人沒有的

當記者問著大象男孩的爸爸如何看待未來的日子時

大象男孩的爸爸也能說著能過一天算一天

這樣的回答或許會備感無奈

但事實上面臨這樣環境之下的人

也或許真的只能說這句話罷了



看著機器女孩為了學習走出他的一小步時

那撕裂的哭聲是讓人多麼想去幫助她

她一邊哭一邊告訴自己是可以的

真的讓人看了很心酸  我哭了

可惜的是這未來的每一步都是要靠她自己堅辛的走出來

能幫助的卻只是眼前的學習



未來如果真的有機會遇上這樣的孩子的話

請不要給予同情的眼光 因為這不是他們要的

請給予一句話的鼓勵及真心的關懷

讓他們及他的家人有更多的勇敢面對未來

我想這才是對他們最大的鼓勵與加油



再回頭想想那些為了卡債問題或失業問題而自殺的人

比起那身心不健全的人來說

他們真的是不懂得尊重生命的可貴



也許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受苦受難

但對於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來說

反而是更加珍惜這一切所幸的日子

加油吧!





未來的某一天我也會成為人母

我總告訴自己我們不期望將來是生男或生女

我們只期望小孩永遠是健健康康

這才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願這個社會不幸的事愈來愈少

期望大家都是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