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 中秋假期一轉眼就過了

五天的假期就在悠閒的日子中過去了

松島和反町在這五天的假期裡並沒有特地安排活動

除了中秋節到朋友家烤肉外

其他的行程可是悠閒到不行

每天睡到自然醒,下午偶爾睡睡午覺

悠閒的到新家走走,看看裝潢進度如何

我們的五天假期就不見了



某天反町說要帶我去金山吃鴨肉

開車開了好久,還氣呼呼的對反町說

『開那麼久,早知道就在市場買鴨肉吃吃就好』

呵^^ 哎喲!人家開了那麼久的車當然會累呀~

就當我說說就算了嘛~~



呵^^其實反町有說換他開車啦

只是人家懶得停在路邊再換手嘛^^



到了金山也吃了鴨肉

我發現金山鴨肉並沒有松島想像中的好吃也

感覺好像是被炒作出名的

還是覺得快炒店的金山鴨肉好吃

因為金山的鴨肉肉汁、醬汁太鹹了

反而吃多容易反胃也~~

呵^^每個人愛吃的口味不同吧~



我們二人啃完了一大盒的金山鴨肉後

又很悠閒的去爬了獅頭山

輕輕鬆鬆的午後過完了

晚上又到了基隆廟口繼續續攤

只可惜松島胃口不佳

只啃了鹹粥跟天婦羅外加泡泡冰就罷休了

反町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為了照顧我,也隨著我隨便吃吃

真不知道反町的胃到底瘦了多少



親愛的老公

松島沒胃口是有原因的,你可別跟著把自己的胃也縮小了

松島可是愛署你那圓嘟嘟的肚子唷^^

以後你那胖嘟嘟的肚子可有很多作用的尼

記得別瘦下來唷^^



告別了五天的悠閒假期

又回到了工作職場上,今天看大家可是一臉茫然樣

想必大家都渡過了愉快的中秋假期

接著應該期待歲末年休了吧

春節趕快來~~再讓我悠閒睡到自然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