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比比肚肚的大小







這是12w+2d

不知道這樣的肚肚算不算大

有人說大有人說還可以啦^^

不過對我而言大或小都不重要

只要豬寶寶健康最重要



現在都會在固定時期拍下自己的肚肚做紀念

第一次懷孕覺得欣喜,所以要好好記錄一下才行

現在有時候會感覺肚肚被拉扯的感覺說

難道是在擴張的原因,所以覺得肚子有點緊緊的

尤其是坐的時候更加明顯,走路或站著倒是還好也



到目前為止還沒被發現懷孕的肚子

這是不是代表我藏的很好呀

其實現在依然穿牛仔褲只是將褲頭解開而已

然後穿比較寬鬆的衣服來掩飾



其實不是我不想去買孕婦褲

是我真的變懶了,一方面也是不想太早穿啦

昨天和反町去逛夜市

故意說好奇怪喔~夜市都沒賣孕婦的衣服嗎

沒想到反町說:那我們假日去市場買呀

當下人家真的三條線出現了啦^^”

為什麼要帶我去”市場”買,會比較好看嗎?

厚~人家是孕婦也想穿美美的也

難不成反町會覺得市場賣的會比較符合我的”氣質”呀^^”

真是讓我傻眼啦~~



豬寶寶~~你老爸好像不太愛你瑪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