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胎夢



前二天很清楚的醒來還記得自己做了胎夢

這是懷孕以來第一次

醒來後的第一時間松島馬上告訴反町

哎~~怎麼辦..我夢見豬寶很清楚的露了

雞雞給我看也~~~~ 吶也安尼~~



夢境其實非常的簡單,很單純的醫生幫我

做產檢,豬寶很配合的出了一個大字型

醫生也很清楚的可以看見豬寶的雞雞..

當然我也很清楚的明白了.”雞雞”是長

這個樣子,夢裡心中有一絲絲的落寞,也

許是松島比較期望第一胎是女兒吧!



當我看的很清楚是雞雞的時候,松島就醒

來了,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醫生證實前

嘿.嘿~~一切都還沒成定局啦^^



松島知道,男女都好!健康最重要^^

只不過人家希望第一胎是女兒嘛

夢!是相反的吧!



如果真的是豬寶,你以後長大會不會怨瑪咪呀

瑪咪先跟你解釋為什麼要排你當老二好了,免

得你以為瑪咪不愛你了尼,其實有姐姐很幸福

喔!像瑪咪有個弟弟,他就非常受瑪咪的疼愛

小時候我們感情也都很好,雖然偶爾會吵架,

但是姐姐總是會很懂事的照顧弟弟呀^^ 懂嗎?

瑪咪也希望以後你有個姐姐來疼愛,了解嗎?



如果你是珠寶,瑪咪也不是都讓你吃苦啦,瑪

咪會幫你打扮的很漂亮,當個最美麗最可愛的

小女生,瑪咪也希望你是爸比的情人,跟爸比

撒嬌,當我們最貼心的乖女兒,爸比一直希望

能幫女兒剪個西瓜頭,瑪咪也希望爸比的夢想

能成真



不論誰先出來都好,瑪咪跟爸比都希望我們有

兒子有女兒,一個是爸比的上輩子情人,一個

是現代瑪咪的情人這樣好嗎?

呵^^ 雖然生男生女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但我

們也接受老天爺的安排嘍^^



寶寶健康才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