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幸福是什麼呢?



這幾天以前的同學來家裡住,二個人在房裡談論好多事

以前的也好,未來的也好,女人祈求的總是一份幸福。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耐人尋味,有時是可遇不可求,

有時卻是特意製造,有好有壞,也全是靠一種無法解釋

的緣份牽引著彼此,只能說神奇!



女人總是祈求一份幸福



和幾個朋友聊過後,其實驚覺自己是非常幸運.幸福的

所以我更珍惜這一切緣份所給予我的一切.一切



幸福.是靠二個人一起共同努力經營的手法

幸運.是憑借著個人的運氣,是無法解釋的



我親愛的朋友,是妳們也好,是你們也好

我都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的眷顧,外來的生活

壓力也好,經濟壓力也好,共同的相互扶持與信任真的

很重要,我期望每對夫妻每對情侶們相互珍惜緣份也予

你們人生最重要的人生伴侶



沒有情人的妳們或你們都好,期待緣份的出現,有時需

主動,遇到了就該珍惜,也別坐這山望那山了,再望可

能也過了時間



人與人的相處,難免會有口角爭執,相互包容力體諒是

否能發揮作用,也只能憑個人的力量了,也許有些事不

是包容力能做到的,那就試圖溝通吧!相互交換心靈感

受,祈求對方也能感受到彼此的需求,也只能願對方真

的能懂,懂得彼此珍惜



也許妳們.你們看得出來我說的這麼一段

我的結論總是希望你們能長長久久,相互克服人生中難

免的挫折與問題,期待幸福的人,也能得到一份好緣份



別用羨慕的眼光看別人,其實要得到幸福並不難



請用一點點智慧與技巧再帶點知足的心,其實幸福一直

在每個人的身邊,一點都不遠。



珍惜.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