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暖暖的!



昨天反町晚上加班,買了消夜回到家都快十點了

昨晚,上樓一個人準備洗澡時,心裡突然間覺

得有幸福有快樂的感覺,其實也說不上什麼,只

感覺有自己的小窩,想做什麼事都行!



愛這麼躺這麼丟都行!呵^^ 把音樂放再大聲也

OK啦!昨晚我享受了一個人的夜晚,然後等侍反

町回家,好自由也好幸福^^



昨晚的消夜是臭豆腐加紅豆湯圓,吃完之後,松島

竟然還覺得餓也,再叫反町幫我泡杯阿華田喝,刷

牙後,反町幫我按摩不久我就沈沈睡去了,雖像母

豬的行為,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尼^^ 睡到

半夜突然間有點熱醒想轉個身,驚動了反町吧,但

是他還是迷迷糊糊的吧!突然間他也轉身抱著我睡

覺,呵^^ 不過我還是叫他睡好,因為自從懷孕後

抱我睡覺的行為我已經不習慣了,一方面是肚子卡

在中間很難睡也,只好等生完的時候再來好好抱著

睡嘍!



雖然不習慣抱著睡,但是還是會把反町的大手放在

我的肚肚上,讓豬寶也能感受到八爸也在保護我們

!幸福厚^^ 我們一家人的愛滿滿的 滿滿的



有些行為有些話可能很為不足道,但是只要看在有

心人的眼裡,全可以化為滿滿的愛,雖然很微小,

但是也能讓人很幸福很快樂,真的很珍惜這樣的小

家庭生活,雖然我們不富裕,但是我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