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爆了啦~~~~

人家不是說孕婦有雙重體溫嗎???為什麼人家感受

不到尼~~~跟當小姐的時候沒啥兩樣呀!還是手腳

冰冷呀,怕冷到不行的地步,幾乎是無時無刻要躲

到被窩裡才行,冷呀~~~



最近也愛上洗澡時有人陪伴,呵呵^^ 那當然是我

愛的老公反町嘍!家裡有SPA衛浴設備,洗澡時,

當然很舒服的把水開下去一直沖,但是覺得挺浪費

水費的就是了,誰叫天氣這麼冷呀~~~~



松島洗澡時,反町就會開始鬥我開心,他隔在乾溼

分離的地方一直唱歌給我聽,松島好樂喔^^ 而且

反町可以自己一個人唱的很自得其樂唷^^ 三步五

時就會叫松島唱歌給他聽,不過松島歌聲真的太太

太差了,連在反町面前都會覺得害羞,每次都會笑

場然後被反町大笑,可是松島覺得很樂的是,反町

總是會在我面前搞笑,然後松島又會大喊~bb~~

走音!走音!



昨天,松島問起反町【你最想唱什麼歌送我】?,

其實松島早就知道答案了,只是想說結婚後會不會

有什麼改變,想說會不會交往時是一首,結婚後又

是一首,呵^^結果反町的答案仍然跟五、六年前一

樣,反町說~陳小春的 她最好



以前松島問過反町為什麼最想唱這首歌送我尼~~

反町說沒為什麼,現在尼?反町是說,因為每個人

都有優缺點,但是松島對他來說,松島是最好的。



仔細看看歌詞,我想他有他最特別的涵意,也就像

歌詞所形容的,不過就松島覺得反町你應該是愛上

我的怪吧!哈哈哈~~~



不過就你說的喔!我在你眼裡是最棒的唷^^










她最好

作詞:易家揚 作曲:彭莒欣 





她不美也不白 老朋友常問Why Why Why

愛情是麻煩的意外 我就是愛上她的怪 她不高也不矮

可是我覺得 Just all right 美麗的女人太厲害

她是我的寶貝 就算她變成一個老太太 她最好 我最了

其他的男人別想要 我要愛他到老 我要疼她每一秒 她最好 我最了 天下的小姐都別鬧

她是稀世珍寶 好險別人一直看不到 100個男人會投99票 嫌棄她的頭髮她的外表

但是對不起 我會投下反對那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