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今天已經可以開始倒數了也(倒數100天)

這種感覺就好像當初在等待訂婚,結婚

接著又像在等待去蜜月旅行,現在等待的又是年假一樣

在生活中好像充滿了無限的”等待、期待”

倒數,雖然有點難熬,但是我總認為這是一份喜悅

才會值得去等待去期待



每每在出國前一天,我總期待日出趕快來一樣

現在我期待的是我們的豬寶寶,總是期待著他到這個世界來

期待著他到我們的身邊來,讓我們好好照顧他,看著他一天一天的成長

這個希望總是無限廣大,加油! 倒數加油!



漸漸的可以感受到腰酸的感覺,也慢慢體會到懷孕有許的不便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跑,很想跳,也很想趴睡也~~~

孕期慢慢的接近後期,好像愈來愈多行動變遅緩了也~~吶也安內???

走也走不快,肚子愈來愈沈重,鳴..洗澡的時候還覺得自己像青蛙!



這些點點滴滴是懷孕才有的特例,雖然偶爾覺得苦,但是也會覺得很甘甜

當胎動愈來愈頻繁時,就是給我最大的安慰了,起碼我知道豬寶寶在肚肚裡

一天一天的成長著,所以嘍!豬寶寶,瑪咪現在很期待你在肚皮上跳動喔!

八比也很期待看到你的小手印或小腳印喔!



倒數,充滿著希望與喜悅



親愛的豬寶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