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花錢開心



這幾天的胎動相當的頻繁,是豬寶寶太Happy了嗎~~~

連豬八爸也說,是瑪咪心情好所以豬寶寶也跟著心情好

在瑪咪的肚子被拼命的揮舞,狂動也!



早期的胎動就像是放屁般,噗噗噗的,到中期的胎動就像是

用踢的、蠕動,肚皮會很突然的地震一下,一直到現在,全

部加合起來,撞的、踢的、蠕動式全都來了,甚至還摸的到

突起來的地方,只是不能確定是手是腳啦!呵,對於我這新

手孕婦來說,只能說,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昨天,我們終於進軍SOGO了,拿著禮券現金準備大塊花錢

,先去一般的嬰幼兒店訂了嬰兒推車,廠牌是馨康的,花了

我們4700大洋,本來是考慮Combi的,只不過後來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太小了,所以最後決定馨康的牌子,有興趣的人可

以先去sogo看看,本人是覺得還不錯!但是千萬別在sogo

下單喔!因為跟外面的行情比較下來還是差蠻多的



再來,又買了三件剛出生要穿的衣服,一件米奇包巾,可當

包巾又可當涼被,還有清潔舌苔用的清潔具(建議二個月後再

使用),當然還有一組健力架嘍,其實,baby的東西真的粉貴

,要不是有禮券可以免費使用,我想我大概不會選擇Sogo當

購物首選吧!比較過其他的嬰幼兒店家,其實都可以拿到更

便宜的價格,所以真的貨比三家不吃虧!



開始大包小包的準備baby的東西,豬八比說,這真的有很開心

的感覺,因為在準備東西的同時,可以真正感受到我們的豬寶

寶真的快出生了也!每天都很期待,不過當媽的心是挫咧等尼

,每晚睡前豬八比會躲在被窩裡跟豬寶寶講故事,這下子,只

剩68天嘍,豬八比盡請珍惜,把握時間嘍^^



今晚又要產檢了,以前滿心期待,現在是滿心害怕,又要挫咧

等,醫生伯伯不要告訴我baby過胖的事實啦~~~我已經很節制

的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