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30W+2D產檢



嘿嘿..昨晚的產檢並沒有讓我太失望

一下班就趕緊去醫院報到掛號,一看這時候醫院並沒有

太多人,心想,好吧!先來量個女人最在乎的體重好了

,一站上去一看,幸好結果沒讓我失望,反而讓我瘦了

也,也沒瘦太多啦!只是0.5kg而已,但是對我而言,

可是happy的尼,後來也跟反町去吃了晚餐,但是我一

直忌諱不能吃太多,後來也只是二人啃了一盤大涼麵加

蔥油餅罷了,但是吃完後再回去產檢,量了體重又回升

了0.2kg,不過說實在的,這二個星期我真的節制再節

制,也終於看到一點點的效果了^^ 開心!



體重:63.1kg  (與懷孕前比起來總共胖了7.8kg)

血壓:117/77

B 型肝炎:有抗體,正常

妊娠血糖:無,正常

德國麻疹:有抗體,正常

梅毒:無,正常



BP :81.5 mm

AC :260  mm

EFW :1787 g (↑↑292g)



醫生伯伯說豬寶寶頭圍稍大二週,但是算是正常範圍,所

以不用太擔心,但是醫生伯伯還是交代瑪咪不要吃太多,

鳴~~~真的沒吃太多,現在只有多吸空氣而已啦~~~

為了豬寶寶,瑪咪還是可以忍的啦!雖然辛苦,看但好吃

的不能吃,看到好吃的要忌口,沒關係!生完後一定大吃

特吃,不過心裡想,每天的爬樓梯是不是也有發揮作用尼

,所以瑪咪這次體重並沒有上升,如果是這樣,瑪咪一定

持之以恒^^



之前的腰酸已經不會了,我想應該是那時一時走太多路,

又開始爬樓梯的關係,一時不能適應吧!不過,到現在已

經好很多了,每天爬樓梯也讓我慢慢增強心肺能力還有腳

力,雖然偶爾還是會腰酸,但也還不至於讓我太痛苦或難

受,爬樓梯一切都是為了,好生,也為了,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