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的月亮先生,相信很多瑪咪一定都有準備這種類似的枕頭,

它的功用不僅僅是哺餵母乳的時候使用而已,當然也包括了現在產前

的使用,當它是背墊或腰墊還有腳墊都是ok的啦!





我買的這種枕頭它有九種功能,如左上圖,看上它的功用之外,重點是它還能

拆下來洗滌,不怕髒了難看或難處理,而且它是用扣子式的方式相扣的,看起

來也比較有安全性,以後baby學坐的時候可以坐在裡面不怕東倒西歪的^^

不過初期的時候最好是看著比較安全,現在它可是我的好伙伴,睡覺時可是靠

它讓我的肚肚有個支撐,用雙腳夾住它,雙手抱住它,安全感十足,就像抱老

公一樣啦!甜蜜蜜^^



它可以任意調整自己想要的姿勢,材質很柔軟,真的相當好使用。

我買的這個枕,要價七、八百元,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但是論起它的

使用性是還不錯,所以應該算是實惠啦!如果有喜歡的瑪咪可以參考看看喔~

六甲村的產品:點我.點我



以下有些孕瑪咪買的枕都不太一樣,但是功能上是大同小異啦!一起分享給需

要的瑪咪們參考:

◎ chinghui瑪咪的可愛公雞枕

◎ sunnyjn瑪咪的U型哺乳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