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6D的日子







哎~~~人生必走的路程,總有苦有喜有樂,這就是我的人生過程

沒留下妊娠紋怎麼知道我懷過孕生過baby呢!鳴~~真是自我安慰

的話,行.行.行,長了這麼多又這麼明顯,我!認命了



昨天還故意說反町,『你以後一定會嫌棄我的啦~~』 

反町:『為什麼?』

松島:『因為我的妊娠紋這麼多,又那麼嚇人!』

反町:『哎呀!誰說的,你都不懂啦!』



雖然我知道反町不會真的嫌棄我,但是人家心裡真的還是很care

這麼多的蠶寶寶也,懷孕過程的確讓我受了不少的苦,從一開始

的孕吐,每天的熱騰騰膽汁出爐,再到癢疹,佈滿了紅豆般的疹

,讓我癢盡受不了,再到現在的妊娠紋,蠶寶寶現身,鳴~~不過

沒有嚴重到讓我痛恨這個懷孕的過程,我還是會很enjoy這個懷孕

的美好,期待寶寶的出生啦~~



只是!只是,人家看好多的孕瑪咪都沒有妊娠紋也,讓人家心中

湧起一陣.一陣的羨慕,難道你們都用特別的保養品,還是體質

特別好呀~~真是可惡,想找人一起陪襯還找不到,沒人跟我同患

難,心裡真不是滋味,呵^^ 這種感覺就是,如果我考試考不好

了,但也有人跟我一樣不及格,心裡通常就會舒服一點,起碼有

人跟我一樣嘛,要有做伴的感覺呀,因為人家也怕獨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