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八個月 33W+2D



昨晚半夜突然間腳不對勁,我醒了,才發覺一陣一陣的抽痛,

我只好努力的把腳抬高,把腳底板伸直,也只好努力運用拉梅

茲的呼吸法看能不能讓自己放輕鬆,也能讓自己轉移抽痛的注

意力,實在是不甘心為什麼這陣子抽筋愈來愈頻繁,昨晚我並

沒有叫醒反町,有時候想想在懷孕的過程,他的確辛苦不少,

老是為我服務,有時候還要忍受我突如其來的壞脾氣~昨晚,

我想讓他靜靜的睡吧!一個能忍的痛我忍,真的不行,再叫醒

他,呵^^昨晚我真的忍過去了,希望抽筋再也不要來找我了,

實在是很痛也很受不了。。。。。



昨天,和高中同學聚餐,每個人幾乎都攜家帶眷的,忽然間不

知道我們走過幾個年頭了,當爸當媽的感覺都不一樣了,現在

的我,真的要當媽了也,原來我的進度也落人後,被叫大肚婆

的感覺,的確很特別也很幸福,呵^^ 我是大肚婆!



滿心擔心與害怕,這幾天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吃太多,還是只

是擔心,一直把醫生交待的話刻在心裡,不要吃太多!不要吃

太多!



昨天,松島媽切了一盤鵝肉,吃了三塊,到現在還是忘不了那

甜甜的滋味,真的好想吃,超想吃...

松島媽說改天來看我的時候,就帶盤鵝肉就對了!是的!沒錯

,我要的只有鵝肉,其他的不用了~~



為什麼,現在的我很容易感到喘,台中天氣超好,當孕婦的我

實在是愈來愈受不了熱,短短的路程可以讓我走到好喘.好喘



至於妊娠紋,我已經認命了,鬆弛的肚皮也沒關係,反正我不

穿比基尼就是了嘛!但是千萬別太囂張喔!我已經認命了,就

各退一步吧!



這幾天發現我的腳好像開始有一點點的水腫,應該是,因為走

一段路之後就發現腳好好緊緊的感覺,雖然只是一點點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會很小心的,畢竟水腫的感覺不好受,回家之後

還是會努力把腳抬高,千萬別這麼快就找上我呀~~~



覺得我們家豬寶先生好像會在我的肚肚裡練工夫,經常把我的

肚肚搞的不協調,上肚凸起來,然後整個下肚就凹陷下去,始

終拍不到肚子乾坤大挪移的畫面,拿起相機,就不動了!搞什

麼呀~莫非豬寶你有第六感呀,知道瑪咪要拍你呀~真皮!



面對倒數的47天的松島~~還是會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