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週日的好天氣,之前就一直想去賞桐花,可是又不想太老遠的跑到苗栗去,想必

一定大塞車,果然沒錯!回來一看新聞,呂副總統一去,交通管制又來沒塞也難,這

些人出門就是這樣大陣勢,幸好我們選擇的是離家近的龍潭鄉-小粗坑古道,不過尼

,也沒賞到桐花啦~敗筆!其實去到小粗坑古道必須再走一段路,是一段爬山之路,

礙於快生產之餘,反町也不敢再讓我多爬這段路,所以賞桐花只能宣告失敗!







小粗坑古道位於龍潭鄉高平村粗坑2鄰,當地還有一間藝術坊,旁邊有讓人消費休息

吃飯的茶坊,建築式就是古色古鄉的風味,當地的建材幾乎都是石磚瓦堆砌而成的,

不僅讓我想起以前阿嬤家沒冰箱沒電視的時代,小庭園造景,還有養雞鴨鵝的小池子

,果然有鄉下的感覺,休閒的假日時光,我們就在這附近度過了幾個小時,沒壓力,

卻很自由自在,但願這種感覺永遠存在。







對於賞桐花一事,我心裡似乎還沒放棄也,下星期天氣若還不錯,決定照樣出門尋找桐

花的蹤跡,但是一樣的不會跑太遠,畢竟人家還是怕臨時有什麼狀況?!

因為預產期在五月中,其實倒是真心希望桐花閉幕儀式可以晚點結束,這樣我做完月子

才能跑遠一點,要不然現在可是到處擔心尼!所以嘍!桐花~等等我^^



點我!點我!2007桐花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