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我要的桐花了,呵^^往桃源仙谷的路上一眼望去的確有許多佈滿了

桐花的景色,星期六天氣算涼爽,開著車,吹著風,心情好愉快尼^^







憑著桃園縣民來到桃源仙谷可以免費入場,進去後一路幾乎都是爬波路,呼!真是苦了

我這位孕婦,不過快生了,多走走也是應該的,裡面開滿了花,不過沒有一株是我記得

住名字的,呵^^看到許多豔麗的花朵,心情就心花怒放,假日其實人還真的多到不行。



不過說實在的,裡面的確還有些不錯的景色,但是若要我花350元的門票進來,我真的

會大呼不值得也!這樣講會不會太對不起桃源仙谷了^^”







雖然裡面開滿了花,心情好的很,不過,其實花的種類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這跟一般

的爬山賞花比起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也,也許是因應桐花季製造一點賣點吧!也或許是

跟季節性開的花有所不同吧!



哎!別理我,這陣子老是愛抱怨,人家說是孕期到後面了,可能是快生的關係吧,難免

有些心理碎碎唸的因素存在,呵^^





有沒有看到那位先生正努力的幫我撿桐花,呵^^當時松島看到有人將桐花串成一串載在

頭上當花圈照像,感覺還挺不賴,所以也要求反町去撿一些給我,可是誰知道撿了一堆

卻找不到線可以串起來,最後還是做罷了,反而讓反町帶了一堆桐花回家,晚上反町就

站在房間窗戶旁撒著他帶回來的桐花,呵^^分給左右鄰居其實也不錯啦!!







桃源仙谷開滿了這種花,而我卻不知道它的名字,歹勢嘍^^



ps.發現肚子又往下掉了不少也!感謝兒子沒有讓我在這個快樂的週末假期掃興

兒子呀!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