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發現天氣還挺不賴的,決定到市場去買些魚回來補充庫存,

其實松島還蠻愛逛菜市場的也,雖然裡面是人擠人,黑肉桑跟黑雞桑也

不是好對付的對象,不過松島就是愛那種東看西看可以發現什麼寶的人





走到某攤蹲下來挑蕃茄,好不容易挑了一堆正準備要站起來的時候,突

然間一陣頭昏,呼吸急促,管不了正在付錢的反町,松島趕緊去找個摩

托車坐下來,當下頭還是一陣昏眩,後來又趕緊叫反町去買杯飲料給我

喝,怎麼喝了還沒有比較舒服,時而好時而頭昏,當下又來一陣的肚子

痛,我咧!心想,兒子呀,你應該不是在這時候想出來湊熱鬧吧!用手

摸摸肚子,過了一下子就不痛了,不過也倒是把反町嚇的半暑,我可不

想在菜市場坐著救護車出去呀!多丟臉呀~~~



不過也要感謝豬肉攤老闆娘熱情的巧克力及白開水贊助,老闆娘說可能

是突然間站太快了,才會造成低血壓突然間的頭昏跟不舒服,呼!也許

吧,當下冒了不少冷汗也,嚇了自己也嚇了反町一場,所以各位孕瑪咪

們要多注意自己,千萬別像松島一樣這麼猴急著站起來,動作可要溫柔

點,不然造成頭昏或昏倒了可不好玩喔^^



回家休息過後就舒服多了,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愈到快生了,需要的空

氣就愈多,這天我時常感到呼吸急促或頭昏,下午不暑心,我們又跑到

大溪老街逛逛,把車子停在大溪橋附近,我們走路爬階梯到老街,又是

一陣喘,走過公園停下來欣賞街頭藝人演唱表演,再啃個大溪豆干,這

個午後,依然是愉快的週日,來到老街,嘿!其實松島最愛的就是有許

多試吃的啦!有一攤賣花生糖的超級好吃,只可惜反町不許人家多吃,

老實說,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這麼熱的天氣免不了會吃碗挫冰,好不愉喔!就連吃挫冰都要很節制,

反町怕豬寶一下子被烤焦一下子被冷到,呼~有這麼嚴重嗎?!

又看著隔著桌吃著臭豆腐,呼!人家也好想吃,但是反町怎麼樣都不讓

我吃,心想你一定是個壞老公,人家別人懷孕都是大吃特吃,反町為什

麼都不讓我吃~~~當下還告訴反町,等我生完,我一定要拿一千元來大

吃特吃這裡的小吃啦!好不甘心喔!這個大溪老街!



現在不知道是有什麼樣的心態,反只要看到吃的,松島就會拚命流口水

,什麼都想吃,但是心裡老是牽掛著肚子裡的豬寶,松島吃豬寶也跟著

吃,娘胖了豬寶也跟著胖了,呼!老實說,現在的我,還蠻想趕快卸貨

的,兒子呀!現在你已經足月了,可以選擇時間準備退房嘍,也好讓瑪

咪可以放肆的大吃特吃了,瑪咪挺個肚肚好重也,乖孩子,你懂的!不

過要在八比在的時候才讓瑪咪肚子痛喔!可又別再次的嚇瑪咪呀^^



距離豬寶出生倒數19天,我想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