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豬寶睡搞搞的小英姿,其實他真的很愛動來動去的也,剛開始抱著他睡時,身體

就不斷的扭來扭去,不過松島也覺得這就是小朋友口愛的地方啦,睡覺時臉上的表情也

超多,一下笑,一下皺眉頭的,要不然就是偷偷翻白眼給你看,看到這些表情真的超級

口愛^^







松島喜歡這樣讓小豬寶躺在身上睡搞搞,小豬寶也很喜歡這樣的姿勢,彷彿是很貼近

他當初還在我肚肚裡的感覺吧,也許也是一份安全感,不過,有時這樣睡,松島的奶

水會被小豬寶壓的流出來,那時心想,哇咧!浪費!呵^^









小豬寶:臭瑪咪!你每次都喜歡這樣整我嗎?! 我這樣子好看嗎?!為什麼每次都要

托住我的下巴,你看看!我的眼睛都被瑪咪你拉長了啦~~ 難道你不怕我變醜呀^^



瑪咪:親愛的小豬寶,你不能怪瑪咪啦!這是護士阿姨教瑪咪幫你拍打隔的方法,不過

說實在的,幫你這樣托住下巴,看著你這樣的表情,瑪咪跟你八巴都愛暑了也,誰叫我

們有這麼口愛的兒子呀^^ 你就忍忍吧!









小豬寶:好啦!好啦! 既然是為我好,那我也只能接受啦!不過說實在的,拍出來真

的舒服也,不過,下次別把我這種搞笑照放給大家看啦~ 我會歹勢啦^^



瑪咪:那有什麼關係,讓大家多看看小豬寶呀! 瑪咪幫你露露臉也^^





§ 其實松島很不喜歡拍打隔,但是不拍又不行,因為有時候要拍超久的!



§ 誰有更好的方法,對付拍打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