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記錄

身高:56 cm (50百分位)
體重:4.5 kg (25百分位)
頭圍:36 cm (3-10 百分位)

在這星期小豬寶接受了第二劑的B型肝炎疫苗注射,免不了唉唉大哭,現在終於可以
感受到當媽的個種心情,當護士叫我把豬寶的腳捉住時,我真的沒那個勇氣,只好讓
八爸上場,在旁邊看著的我,本來是想拿出相機掌鏡的,最後仍被小豬寶的哭聲阻擋
住了,在旁邊什麼也沒做的我,一聽到嘶咧的哭聲時,其實我了解了,原來我是那麼
的捨不得,打完針時趕緊抱起來安撫,躺在懷裡的小豬寶就停住哭泣了,嗯!瑪咪知
道你最勇敢了啦!

說實在的現在的我最喜歡看小豬寶睡覺的模樣了,不同的姿勢,不同的表情,每天依
偎在我身旁,聞我的氣味,真的想不透這個階段的小豬寶到底認識我這個媽了嗎?

時間過的真快,離上班日又只剩下二個星期又三天,到時候又有許多挑戰性的任務了
,一方面是接送的問題,唉!小豬寶每天起床的時間不固定,到時候怎麼坐安全座椅
尼!我只要想到我要一邊開車一邊安撫小豬寶我就累了,如果任憑他哭,我怎麼會捨
得尼,如果停下來安撫,又能安撫多久,我的天呀!超級任務,真的會讓我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