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是接近上班的日子就愈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寶貝,每天都想把他緊緊的抱在懷裡,

但為了他好,我卻要狠下心讓他學習不抱抱的習慣,有時候看著小豬寶用力的哭著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但,我也真的沒辦法不這麼做,經常看著小豬寶的睡覺模

樣,真的讓人很動容,好想偷親你一下,也好想偷咬你一口,讓你知道瑪咪是多麼

多麼的愛你。



小豬寶喜歡趴睡在我們身上,其實我也擔心以後給婆婆帶小豬寶要如何去適應不能

趴睡的日子,也許又有一段適應期了,其實在我們年輕人的觀念裡,只要小孩安全

趴不趴睡似乎不是那麼重要,只希望他能睡的安穩就好,頭型美不美對我們而言也

不是重點啦^^ 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最美的不是嗎?呵^^



至於接送問題,松島也試著想辦法要讓小豬寶習慣,否則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挑戰

,但是松島的安全座椅目前不太適合小豬寶這個階段坐,因為那個安全座椅是無法

讓小豬寶躺著的(不是搖籃式的),因為那是撿人家的,好像年齡大一點的才適合

,小豬寶現在根本沒辦法用”坐”的,所以那張安全座椅目前是宣告失敗無效用的





網路上的瑪咪們有人有閒置的安全座椅嗎?是適合目前小豬寶可以使用的嗎?願意

”借”或”割捨”嗎?或是你們可以提供你們目前使用那種安全座椅比較適合的給

松島參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