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寶:瑪咪說我長大了,從照片中可以看的出來,從小小的臉龐變成肉肉的臉龐,

這完全要歸功於我瑪咪,還有喔!我把瑪咪操到瘦了^^



瑪咪:是的!這是爽到你甘苦到我嗎?



松島被小豬寶操到瘦,相信認識我的人一定可以大大稱讚,現在覺得要瘦不難呀!只

要睡眠不足,體力不足,很容易瘦的,每晚小豬寶要起床夜奶二次至三次,親餵的人

通常都是累到不行吧!所以要瘦不難啦!也不用再問我做月子期間去哪家健身房,松

島哪都沒去,就是被操到累被操到瘦的^^



目前體重:52kg 配合165cm的身高,嘿嘿嘿..可以算標準了^^ 興奮!

不過還是想買新衣服啦!人家也想當辣媽嘛^^







小豬寶:變形金鋼是什麼人家不懂啦!我只知道我瑪咪幫我用了百變造型啦,給人家

戴這麼多種帽帽,你們覺得如何呀~~有口愛嗎?



瑪咪:小笨蛋!你在瑪咪心裡永遠都是最最最口愛的,尤其是要抓你拍照,苦個臉,

要人家哄又騙的,你說你不口愛嗎?當然是最最最口愛的小豬寶呀!



上班後,覺得日子過得超快的,每天接送小豬寶上班下班,多久已經沒有六點多起床

了,有了小孩之後心情都變得不一樣了,雖然還是會哎說!怎麼才六點半我就要起床

了,鳴~苦中帶甜啦!每個瑪咪都是這樣,看著小豬寶即將滿二個月,這是瑪咪給你

的記錄,希望你長大後要記得你永遠都是這麼口愛,雖然你很牛,不過瑪咪含淚還是

甘願為你做牛做馬啦~~~



今天很開心喔!難道是小豬寶聽到瑪咪的心聲了嗎?昨天五點多喝完奶,七點多洗澡

,八點多開始睡覺,嘿嘿..到五點多才醒過來喝奶唷!對松島來說真是值得高興也

值得記錄的一件事,小小微不足道的事,卻是大大的滿足,希望這樣的記錄能繼續保

持下去唷!小豬寶~瑪咪愛你!



開始會發出ㄜ、A、 L等聲音



跟他講講話或是做出不一樣的表情開始會笑嘍



尿布改穿S號



雙下巴出現,大腿已有三個圈



會乖乖的坐安全座椅,不過偶爾還是會哭哭要人家抱



仍是全母奶,目前奶量控制120ml



開始會扁嘴,難道這就電視上所講的騙人行為嗎?



不抱抱時會放聲大哭,哭到眼淚都流出來搏取同情 



喜歡吃一號手指頭(食指)



口水總是泡泡化,有時還挺多的



依舊喜歡人家抱直直的,還是青蛙法睡姿



下星期要施打五合一第一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