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變笨?生產後變笨?.....鳴~~這幾天明顯感覺到真的變笨了也!明明想好

下一分鐘要做什麼事,怎麼只是一轉眼或一個轉身甚至打個噴嚏就忘了,真

的就這樣完全忘了,給它努力想用力想就是想不起來,難不成真的給它變笨

了,還是只是單純的記憶力衰退呀!



我想應該是坐月子期間腦袋放太空了才會這樣,回來上班二個多星期,準備

開始需要用腦了,才發現什麼都忘了,八月初公司又要準備ISO稽核了,身

為文管的我該怎麼應付呀,看來我真的要來吃些補腦的東西啦~~鳴..趕快

回神吧!



每天睡眠不足,體力不足,鳴~~好累!難怪人家說餵母奶的確需要有超級的

耐心跟毅力,否則很快就會打退堂鼓了,現在小豬寶二個多月了,慢慢的發

現小豬寶開始在進步了,半夜也可以漸漸拉長時間才起來喝奶,雖然有時還

是給我二、三個小時起來一次,不過比起之前真的好多了,可是,松島還是

很累!因為每次到二、三點就要起來擠奶,否則漲胸又好痛,忍痛睡的話又

覺得讓衣服吸倒不如珍惜點給小豬寶喝,鳴~~累.累.累



關於



終於上Y拍買到擠乳袋了,要不然每次都用六甲村的還真的會破產。



感謝mina她媽及妮妮的媽推薦,這樣我可以放心使用嘍^^



今天奶量突然破了記錄,呼!真爽,還真的嚇一大跳,加油!加油!



小豬寶奶量調至130ml,一天六至七餐。



酒釀的東西超有效,不過!我超討厭這種味道的。



多喝水,搞得肚子全都是水.水.水 (2000-3200ml要嚇暑人喔!)



Hipp是通乳線還是發奶品呀!



想嚐試中藥發奶,可是嫌麻煩又兼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