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喝奶、睡覺 - Part 2



昨天因為反町工作的關係必須加班到十二點,所以昨晚松島必須一個人搞

定小豬寶,本來是想來試試看瓶餵牛奶的,結果尼!小豬寶在婆婆那裡四

、五點吃完一餐後(140ml),松島帶回家後,先給他洗個澡,看他有點睡意

,想說先哄他睡看看,結果也是一放就醒,沒辦法只好讓他先在嬰兒車上

哭個幾分鐘,瑪麻我先把晚餐快速解決再來好好安撫他,倒完垃圾,做完

所有的事,終於可以好好來搞定了!



也就在他哭哭的過程中,他有點餓了,我想就給他親餵好了,反正大約12

點左右他會再起床,再來用瓶餵好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外,小豬寶就這

樣乖乖的睡到今天早上五點整,才開始嗞嗞嘟嘟吃起手手來,我這個媽好

感動,真的好感動尼!



昨天親餵他的時候,小豬寶並沒有吃很久,大概五分鐘就吐出來了,原因

是他想睡了不吃了,吐出來後,松島把他抱在懷裡拍拍,沒二分鐘的時間

他睡了,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到床上,深怕又把他吵醒了,幸好,這一切都

如此完美,也讓我睡個好眠。



昨天載小豬寶回家的路上,松島不斷的告訴他說,今晚只有你跟瑪麻二個

人,所以你要聽話喔!要乖乖睡覺喔!難道是小豬寶聽得懂瑪麻說的話了

,所以昨晚才有完美的End嗎?呵^^小豬寶,瑪麻愛你.愛你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太認為"吃得飽就能睡得久"的原因,因為在小豬寶身上

真的很少見,可是也是有相當多的小孩是能吃得飽睡得久,不管如何,只

要能逃離夜奶的生活,管他是吃多還是吃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