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寶:瑪麻,我露三點了有沒有關係呀,人家有點小害羞也!



瑪麻:沒關係!沒關係!大家都喜歡看小象,你就努力滿足大家的眼睛吧!

   而且現在是夏天,讓大家眼睛吃吃不用錢的冰淇淋吧!



小豬寶:那我就賣力演出好了,以後一定會有很多辣姐姐跟辣妹妹喜歡我對吧!



瑪麻:是的!可是你要記得喔,長大以後可不能隨便露小象出來喔,不然會被當

   成露鳥俠喔!





終於給小豬寶下水游泳了,當父母親的我們好像比誰都開心、興奮,小豬寶下水

時一點都不害怕喔,可以很自然的在水裡踢踢,自己還會從仰式翻身,很自然的

在水裡手揮揮,腳踢踢也,果然在媽媽的肚肚裡是有練過的。(2M15d)



笨媽我先用這種方式點看吧↓↓↓



點我!點我!有料的喔:) →  小豬寶游泳記96.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