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乳 **



冰箱的庫存量至今已經要破1萬ml了,還在想半夜的夜奶是否要改餵

母乳,可是又怕母乳能撐的時間不長,這樣不就代表我要開始睡眠不

足了呢!實在是很害怕一夜要起來二次以上的那種感覺啦~~~



再來,其實我的奶量並沒有特別多,所以也不用羨慕我!我只是很乖

很努力固定時間擠奶而已,再扣除小豬寶每天該給的量之後,不知不

覺自己就存了那麼多庫存了,所以追奶算是成功啦!



這樣給很多母乳媽媽很多信心吧!只要持續不間斷奶是會一直來報到

的,就像小小郭的媽所講的,
【別小看自己!】 但是現在在考慮是

否要減少擠奶的次數,從上班到下班,原本是三次,是否該改為二次

就好,但是我是先天不足靠後天培養的,(小胸部沒辦法一次裝太多奶

啦,到目前為止裝最多的量也才260ml而已)若是到了小豬寶四個月開

始吃副食品時,奶量大增時,我還能追的上速度嗎?



還有,萬一小豬寶給我厭奶,那我那些奶要怎麼辦?別告訴我說去做

肥皂吧!辛辛苦苦的成果我可不想拿來做這些東西呀~~~

這些問題都讓我挺困擾的啦~~~~




** 翻身 **



現在的小豬寶似乎有想要翻身的感覺,昨天半夜他快醒的時候,還趴

著的他正很努力很用力撐起身子想要側翻,那種躍躍欲試的模樣,突

然間看到這個畫面,還在想睡的我都醒了,可能是覺得太開心了吧!

這表示我的孩子又長大了,讚啦! (2007.08.23)




** 大便 **



小豬寶的便便愈來愈臭了,呼..真的臭!昨天,要洗澡前先幫小豬

寶檢查有沒有便便,果然有,一打開尿布那個臭味,呼~~金醬有夠臭

,這是因為喝母奶的關係嗎?還是因為長大了便便變臭了~~~



還有,反町每天晚上都會抽空看一下『零歲教育』的書籍,裡面剛好

有提到要多鼓勵小孩,所以反町在間接的提醒我別在豬寶面前直喊~~

你便便好臭喔!要改說,你便便雖然好臭喔!可是八比好喜歡喔!

噗~~~了解啦! 



我想我如果繼續嫌豬寶便便臭,改天他搞不好不大給我了,我會更煩

惱,所以,瑪麻喜歡豬寶臭臭的便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