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町八拔說豬寶先生吃奶嘴的時候要變成牛魔王,還特地幫他把紅紅的那

個圈圈弄上去,改天要去申請專利,這個特色只能非豬寶莫屬喔!



前幾天豬寶先生出了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來考驗當父母親的我們,8/30日中

午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說著豬寶先生一早喝奶的時候,喝二口就哭哭,

一直反覆喝二口就哭哭,搞了很久才好不容易把奶喝完,害我吃到一半就

丟下便當直拚回家抱抱豬寶,幸好公司離婆婆家只要五分鐘,不過,當下

在騎都飆到80了,怎麼還是覺得粉慢尼~~回到婆婆家換我試餵豬寶,還真

的是吃二口就哭哭,是很撕裂的哭,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抱上房間親

餵又沒事,吸一吸就睡著了,難不成是農曆七月時嚇到嗎??



唔~~~我們又沒亂亂跑,不過那天晚上回家之後一切又正常了,最好是好

事來壞是走呀~~~別亂亂來找我們麻煩喲!



再來,今天下午又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說著豬寶先生好像鼻塞了,中午

喝奶的時候又是吸二口就不吃了,像似不太能呼吸的樣子,呼~~今天是有

看到鼻屎啦,但是真的會那麼嚴重嗎??害我現在心裡超想兒子!



公司為什麼沒有請幾個小時的制度呀,是不是該建議一下呀!心裡掛著兒

子我也沒心情上班啦~~~~





給寶貝兒子



豬寶先生,別再嚇你瑪麻了啦!看你今天一早心情挺好的呀,早上你還把

你的豬腳狠狠的賞給瑪麻呀,五指腳指頭在瑪麻的臉上抓呀抓的,後來人

家只是幫你刷個口而已,你只是小哭一下,後來又看到你有鼻屎,試著想

幫你清理一下,沒想到讓你用力大哭,那個鼻屎就不見了,當下我跟你八

拔也沒想太多,因為好幾次你都可以自己「哈取」出來,但是這次卻會造

成你喝奶不太能呼吸是我們的錯,親愛的,你等等,瑪麻跟八拔很快就會

下班接你去看醫生嘍,我們請醫生叔叔幫忙,你等一下下就會舒服了厚,

可是,想到你等一下一定會大聲又用力哭哭,瑪麻又會很心疼也,對不起

啦!

                   
記錄於2007.09.03 PM1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