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這幾天忙翻了,全為了這一台,哈!沒有好感動也沒有400D,只好

敗一台S5IS回來,沒玩過這種類似單眼相機,所以也不敢冒然買下400D,這幾天

除了忙衛生署的稽核外,其他的時間就是抱著說明書好好的研究一番,每天搞到頭

痛,卻也沒照出特別美的相片來,吆鳴~~原來這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



初次拿這種相機,感覺自己好俗小,哈!多小心翼翼的拿,深怕哪個不小心掉到地

上,我可會嚎啕大哭的,每天把相機掛在脖子上,假裝自己有多專業,卻一點兒也

不懂,狂拍狂按,告訴我,怎樣才能把照片美美陳現出來啦!



說明書,你就不能寫簡單又明瞭一點呀!











第一次以S5IS入鏡,發現未調整情況下拍攝,我家的黃光燈變的一點兒都不

明顯了,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喜歡黄光的感覺說,在模式裡調整一下又可

回到我愛的顏色了,呼!感覺好複雜喔!



愛敗就要認真玩,反町說這樣才會有成就感,是是是!等到我熟練之後,也

要敗那種鏡頭可以伸好長好長的那種,走在路上才會聽到人家說,哇!大炮

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