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是我們一家三口最幸福的時候了,下午傍晚時刻我們通常都會往龍岡大操場

報到,除了一片大操場任你悠悠蕩蕩,漫無目的的遊走之外,曬曬太陽,看看人

家放風箏,還有空中飆飛機,更多的是許多人會帶狗兒來這裡交流。



不過呀,還是有些沒公德心的愛狗人士不會將狗大便清掃掉,就這樣任它曬太陽

,哎!公德心的確還是有待宣導,畢竟這裡是許多大大小小孩們愛來的地方,我

可不希望這樣走著走著就中了黃金先生的計謀。







這是由反町先生掌鏡,算你厲害啦!這些照片我都挺滿意的,有陽光撒在臉上的

感覺還挺舒服的,另一張豬寶先生好可愛,一看過去就是那顆又圓又尖的頭,還

有漂在空中的那一搓頭髮,哈!實在是太顯眼了,也不懂那一搓為什麼特別長。



我喜歡這種莫明被拍的感覺,自然多了,鳴~~不過,我發現我真的老了,我的魚

尾紋愈來愈深了,搞近拍的時候可要來上點妝了,不然,我真的快成為歐巴桑一

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