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事件繼續上演中,豬寶先生到目前為止仍是燒燒退退的情況,只要一泡

完熱水就狂冒汗,那汗珠在頭上乾了又濕,臉頰是紅通通的,溫度馬上降為

正常,奶也正常照喝,但過了好幾個小時候後,又燒到38度多點,為娘的我

心裡又覺得煩了,到底是怎麼了???



燒燒退退的,一點感冒咳嗽都沒有,這樣是燒什麼意思的,還在想是不是因

為沒有照時間給他吃藥的關係所以好不了,哎!我總覺得能不吃藥是最好的

,但是沒照時間配藥吃就又開始發燒,很怕腦袋就這樣被我搞壞掉。



昨天下午請假自己帶,豬寶先生又發燒了,只好又抓來泡二人共浴澡,只有

你才有喔你老爸都還沒享受過也,別讓他知道不然他會心裡不平衡喔!哈!



丟了很多玩具讓他玩,泡到連我自己都快燒起來了,二母子臉一片紅,呼!

爽快多了,豬寶先生狂流汗心想這次泡夠舒服吧,應該都會沒事了吧!誰知

這麼一泡跟這麼一喝奶之後,豬寶先生開始睡,一睡就到晚上十點多,為娘

的我也準備要開始睡美容覺了,就在還沒躺平的時候這位老兄不見他媽好,

竟然醒來精神還特別好,玩了一會兒,又燒了!~~~~



眼看都零晨一點半了,媽呀!我二眼直發軟,什麼時候才能瞌起我的眼呀,

發燙的身子38度2,只好又抓來繼續泡澡,這麼一搞都零晨二點了,鳴~~~~

泡完大約半小時後就退燒了,半夜睡矇矓中還不停起來幫豬寶擦汗,眼瞌起

來了怎麼覺得動作沒停止過尼,呼~好累喔!



這牛小子六點又醒了,幸好摸摸頭還算正常沒發燒了,希望別再燒下去了,

不然我心頭那塊肉會顫動不安呀,為娘的我這樣掏心掏奶沒日沒夜照顧你,

求求你要爭氣點,別再燒了,娘的假快用完了,要共浴隨時都可以,不要挑

這種時候開玩笑喔!





延伸閱讀: 記錄.發燒






松島的題外話 - 雜唸



公公婆婆第一次抱孫,我們也是第一次當父母,遇到孩子感冒說實在的,我

很心煩,那天要準備上班時,開了家門發現牆壁被人貼了一張符,當時我快

嚇出尿來了,心想誰惡搞我們,也沒與人結仇為什麼會貼這種符在門口,當

下快速把反町叫下來看,他的直覺是他老爸做的事,打電話一問之下果然是

我公公半夜給我偷偷貼上的,又忘了告訴我們,害我都快破膽了。



他這麼一貼大家知道是為了什麼事嗎?就是為了豬寶先生發燒之事,哎呀呀

,個人不是那麼迷信的,生病當然是看醫生,老人家覺得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必定是孩也「怕丟驚」,好吧!我也無言,沒有的事很難去證明什麼,他老

人家去問神,說鄰居在敲打傷了我家胎神,哎呀,算了,真不想再解釋些什

麼,我知道老人家是疼孫,就讓他貼貼孩子會好就算了,但是別再想其他花

招了,這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