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我們都很high。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奶裡面加了興奮劑,豬寶先生以往都是七、八點就睡的人,這

天,依然抱著豬寶先生吸奶,然後我繼續著我的歐巴桑電視,吃過一輪之後,還

在吸著奶的豬寶先生突然間鬆開了我的奶頭,二眼瞪大大的看著我,我們互看了

一下,豬寶先生就突然間對我笑了一下,免不了當媽的也要回應一下,接下來我

們就這樣來來往往對笑了好幾次,沒想到這時候興奮劑發作了。



吐開了奶頭,挺起身子,這小子不吃了,還好是星期六可以讓你這樣牛,要是平

常日老娘就跟你拼了,既然這牛小子不吃老娘就沒理由一直抱著你,放下牛小子

讓他在地墊上打滾,這一滾心情跟著好起來了,再上這牛小子翻身自如,從頭滾

到尾難以阻止呀~~一下子對電燈發笑,一下子對我們咦咦ㄚㄚ的,一下子又狂尖

叫,我看八成是吃了興奮劑準備轟趴吧!



看著他一個人興奮,不如一家三口人一起來興奮吧!這一晚我們一家人就持續興

奮到11點半,最後抓到房間來狂拍~~~圖多,看圖吧!

























最後,這牛小子不爽了!竟然給我大辣辣的生氣起來,可能是我們比他還

high吧!「見笑轉生氣」不爽了,最後搞定他的方法依然是掏奶來奶睡他

,這牛小子愈大愈難搞定,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