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奶量和上個月一樣時多時少,150-180ml之間。

::  好奇M號尿布。

:: 【10/24】半夜喝奶發現自己可以拿奶瓶嘍!拍拍手^^

:: 【10/25】知道瑪麻的奶塞住了,今天特別安份睡覺。

::  這個月不時咳嗽加流鼻涕,吃藥吃到怕了,鳴~~心疼!!

::  可能是感冒的關係,睡覺總是繼繼續續的,好累尼~~

::  很愛對著鏡子笑,有時候看久了反而會歹勢起來,害羞啥ㄚ~~

::  算不怕生,陌生人隨便鬥都會笑,尤其是女生,真是見色就笑^^

::  【10/30】開始給副食品,由媽媽我餵第一口,一整個爽,有贏的感覺,哈!

::  【11/06】很明顯的發現想爬了,開始進入蠕動世界,加油,寶貝!

::  之前瑪麻說抱抱就會張開手撲過來(成功率90%),生病後,瞬間忘了抱抱這回事><"

::  【11/08】犯了天下孩子都會犯的魔咒,摔下床了,沒哎也沒哭,繼續睡他的覺,猛!

::  一直到半夜肚子餓餓要喝奶哭了,瑪麻轉身卻只聽到聲音沒看到人,整個嚇醒......挫....

::  還好我們安全措施做的好,摔下床了都沒「扣兇」

::  【11/08】這一晚是倒頭栽摔下床,大哭,八比抱起來秀秀,後來八比只好用肉身當人牆才一晚好眠。

::  【11/09】頭毛長的太慢了,再一次的抓來剃頭,這次又抹了麻油希望可以長的又長又茂盛嘿~

::  【11/09】買了第一包米餅,迫不及待開了第一包來試吃,很賞臉,一次吃完一片沒問題。

::  地瓜泥也蠻愛的,只是放屁,不香也~~~~

::  便便有時候愈來愈像大人了,好像是吃了副食品後才開始變得更黏稠,而且變的粉臭~~~

::  愛泡澡,喜歡水裡會動的唐老鴨,比較有花招的玩具比較吸引。

::  開始愛吃腳腳嘍,對於有腳這件事感覺很好奇也~~~

::  【11/12】終於爬出人生的第一小爬了,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倒退嚕或在原地打轉~~



【媽媽】



::  頭髮已漸漸不掉了,感恩喔!

::  奶量很明顯減少,但目前庫存都還夠豬寶先生喝。

::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加油,對於母奶雖然還有些不甘心,不過慢慢的....可以聽天由命了啦~~

::  這二天不知道吃了什麼,奶量突然變多,但也是時多時少。

::  鼻子發炎忍了好久終於吃下二包藥之後好多了。

::  在北部那麼久,還是受不了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呼~~

::  前幾天穿娃娃裝竟被全公司的人誤認為我又懷孕了,真想哭~~~

::  小腹真的有大到這麼像.....懷孕嗎?? 一定是那件衣服的關係啦......

::  體重早已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誰說餵母奶會瘦???我為什麼沒有呀~~騙人....

::  SOGO週年慶,敗了一件達人外套回來,呼~~一整個溫暖,哈~

::  牛小子也買了件背心回家,橘色的唷,一整個亮,讚!



延伸閱讀:

【2M】我長大了

【3M】我長大了

【4M】我長大了

【5M】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