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的大晴天,與現在颱風天的大風大雨相比較之下實在是差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秋天的微美,有一點冷還有一點涼的感覺。



不過冬天的確來了,在下探13度低溫前我們先暖身散步去。



就是這種有點冷帶有點涼的風中,這牛小子一到目的地就漸漸睡去,就算

路過石頭路也不打擾他從中補眠,好小子,睡嘛!回家才來吵我是吧!



媽媽我喜歡看牛小子的眼睫毛,嗯!有長,終於捉到比較適合的角度了,

不然之前拍都拍不成,對,就是由上往下拍就對啦^^







在散步中我們巧遇拍婚紗的新人,媽媽我一向好奇心不減老是愛看人家在

幹嘛,看著看著反町也入神了,哈,反町說怎麼擺都是那些老姿勢,男的

就要手插口袋,還要露出那四隻手指頭來,哎!沒新招不好玩~~~





每個爸爸抱著自己的孩子,永遠都是這麼滿足,這麼搞笑。只有當孩子的

永遠不知道大人到底在搞什麼。就是這樣無知,就樣天真。











天氣好,心情好,一家人玩起來便躺在草地上來個自拍,看,我們玩得多

開心,就是牛小子最不配合了,叫他看個鏡頭就一一ㄚㄚ叫不停,還一臉

疑惑這對爹娘在幹嘛,最後只剩我和反町二人自己玩,小小人就旁邊等吧

!你爹跟你娘好久沒好好培養感情了,哈!



看了照片後才發現自己的臉上真的是菜菜紫,氣色真差,原因應該有二,

一是被牛小子操的太累了,二是沒去SOGO血拼保養品所以氣色活絡不起

來,哎!





我想是玩太久小小人肚子餓才這麼不配合吧!下次再來試試,躺在草地

上的感覺真好,望著藍藍的天空,吹著似有秋天的涼風,真的好舒服。



背後的反町,你表情會不會太妙了一點,哈!



下次會再來的,中央大學。

停車一天50元,讓你玩一整天不趕人,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