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網聚,大家都好熱情喔!感謝Ryan媽的牽線才能認識

到更多的朋友,雖然還有很多不認識的新朋友,不過在眾多的歡笑聲渡過

一天真的好開心喔!



這天還有熱心的Coco媽帶來的教材,教了我們很多新手爸媽怎麼跟孩子互

動,我相信這個聚會真的很值得。





豬寶先生這天真的是high到不行,應該說還挺入狀況的,看到小星妤妹

妹的襪襪太可愛了,竟然給人家吃到一整個溼,噗~~還真不好意思尼





這天感覺小全很低調喔,小全眼睛好大喔,媽媽我一整羨慕說^^





二個不太愛理睬對方的小傢伙,好像沒正眼看過對方吧!





妮妮,真的好想娶回家喔,羞滴滴的感覺真的就是小媳婦,笑起來好甜喔!

聲音小小聲的,一聽就只想捧在手心裡,妮妮媽?真的好想把妮妮娶回家喔














這二位小小人講了天語,在場的八拔瑪麻們開心哩。





豬寶先生被佳蓁的八拔鬥的超開心的,笑到一整個誇張到不行,口水都流

出來了還不懂得節制一下。



大家別以為他是好笑神,這天他大概是吃了快樂丸吧!high到爆~~~





面對小漢堡,我家豬寶先生又露出一副疑惑的表情了,心裡的OS應該是

我又嚇到小漢堡了嗎?為什麼他一副不想看我的樣子,人家只是講講天

語而已~~~





好吧!媽媽我必須承認我家豬寶先生不知道嚇了多少寶寶,一看到不認識

的新朋友,豬寶先生總是會先發出天語,最後惹來的都是對方寶寶不悅,

哈!佳蓁姐姐,秀秀喔~~別哭嘍



和Ryan同一天生,兄弟倆也終於見到面了,但是二人互動真的不多,因

為誰都不想理對方,哈!不過兄弟倆皮膚真的是天壤之別,豬寶先生就

是一整個竹炭黑,Ryan整個白析嘴唇好紅潤喔!看來,我們還是回家泡

牛奶浴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