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聖誕快樂



球屋,這是八拔瑪麻送你的聖誕禮物,希望你天天快樂。

雖然覺得你對它的興趣及愛度不大,不過我們看著你的玩具漸漸多起來,

(洗澡玩具、故事書、衣服、餅乾.......等等)

當八拔跟瑪麻的我們好有成就感喔!因為有你,我們的生活才更精彩,錢

嘛才會花得多,對吧!







這球屋,俗啦~~~五百元有找,才439元裡面還含了一百顆球,媽媽我真的

有仔細給它數過,一顆也沒多也沒少,哈!當媽媽的心態就是這樣,不能被

佔便宜,不過,就算少了一顆媽媽我也不會特地去要啦,只是會給它啐啐唸

一下下而已啦,哈!



媽媽我倒進去後一看,發現才舖滿一層而已,沒有堆疊的感覺,難怪豬寶先

生不愛,每次抱進去二、三分鐘,小人就自己爬出來了,可見要媽媽我要再

敗一堆球回來,是不是這樣??







『 媽,這車老爸說少了方向盤,而且老爸還說方向盤他記得妮妮家有,就

掛在她的推車上,您說,我們該怎麼下手好呢? 』





『 各位小朋友,瑪麻有交待,下車前要先瞻前顧後喔!』





以下就看圖吧,這牛小子還真的不怎麼賞臉就急著下車了,媽媽我都還沒

拍上隱哩,就爬爬出來了。











07' 聖誕,祝大家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