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寶先生:『八拔,瑪麻有令』



『瑪麻說你頭臭臭的,要我檢查是不是長頭蝨了,如果有那你就嚴重嘍!』







豬寶先生:『讓我找看看嘿,我要東翻西翻嘍,放輕鬆點!』





豬寶先生:『厚~頭蝨是沒有啦,倒是找到一堆白頭髮啦,好嚇人喔!』



『八拔你到底在煩惱什麼,是煩惱我以後娶不到老婆嗎??』



『泥放心,泥放心,瑪麻早早就幫我預約好nini了,聽說偶有三位情敵,

 不過偶對自己有信心啦』



八拔:『就知道你瑪麻是好個人妻,好母親,連我煩惱的事他都先幫偶想好了』



『聽泥這麼一講了,八拔偶就可以放千萬個心了,nini的事就留給他家祕書長去

 煩惱吧!』





豬寶先生:『對啦,對啦,你要放輕鬆啦,偶這麼帥還怕nini不要偶

喔!』



『偶瑪麻還叫偶去問祕書長,也就是未來的老丈人啦,您~可以開始

    調整心情了嗎??』





::  哈!以上純屬虛構啦。

:: 
祕書長,別打我,調整心情是必要之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