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M號尿布慢慢用

白天依然飲用母奶,夜奶依舊給牛養(亞培)

奶量,120-180ml之間,反正就喝少少,能長大就好

便便,條狀,不過經常被壓成三角飯團狀 (有機會拍下來做紀念好了)

12/15發現趴著時腳腳可以躬起來,屁股搖呀搖的好可愛說



12/17弄了葡萄給牛小子吃,這小子一整個不怕酸說,讚啦!

這個月好像在學講話,有時候會吱吱喳喳嚕不停

本月口水真的很狂流,沒事也流,看人吃東西也流,發呆也流

這個月灰熊之不要戴帽子,惹哭好幾次



坐的很穩,不會東倒西歪了

坐著想趴下時也好像找到技巧似的,知道要往前頃了,比較不會用往後倒的方式

摔下床,不會痛就不會哭,八拔說的給他摔吧!

1/5參加了第一次爬行比賽(家樂福-滿意寶寶),名次就別提了~



1/6第一次被瑪麻駡哭,好像聽得懂說,誰叫他吃個飯這麼忙打翻稀飯又吱吱叫

(駡完後,真的哭了有眼淚,八拔說好啦好啦,不吃不吃厚~)

拿奶瓶的事,愈拿愈順手,能自己扶到喝完奶,拍拍手^^

球屋,知道車車有二個門,會左進右出

灰熊之愛爬,可以爬到廚房找瑪麻,爬到廁所也沒問題

愛坐在八拔肩膀上,狂拉頭髮就算了還粉會撒嬌,看起來挺溫馨樣



餵飯飯動作太慢會哇哇叫兼嘟嘴抗議,好的不學壞的學一堆



躺著或趴著時自己能坐起來,動作很順喔!就像下圖那樣,腳一屈就坐起來了



自己能扶著東西就站起來,別太早站啦~O型腿就別怪我



雙手都可以取物,對鮮艷的顏色超愛,尤其是紅色



超愛照鏡子的啦,可以對鏡中的自己猛笑又猛親

1/10 二號小白終於來報到了,苦等已久呀~~~

1/12 第二次去參加爬爬比賽(丁丁藥局),哎......又被勾走了,還好不是拿最後一名

這個月超愛咬下嘴唇的啦~~

買了一件超級瑪莉外套(95cm日本進口),過年要穿帥帥去騙錢





瑪麻



奶量陸續減少中,每日總量250-350ml之間不等(一天擠二次)

本月特地喝黑麥汁卻不見效果呀~~~

好像在持續發胖中說,肚子那團肉愈來愈凸了啦

額頭前的幼毛長好慢呀,看起來真的粉怪也~~~

本月愛上襪子娃娃,做了一隻卻被牛小子拿來狂啃,可見他有多恨呀~~~

看到sogo有拼布教學,看一看就愛上了也

縫紉機不便宜說~~~現在能許生日願望了嗎??? 

媽媽我本月有認真教作業,有給他充實到啦~~~





延伸閱讀:

【2M】我長大了

【3M】我長大了

【4M】我長大了

【5M】我長大了

【6M】我長大了

【7M】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