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號尿布,早上好奇晚上妙而舒

奶量維持在180左右,白天及夜奶都喝雪印,睡前吸母奶

2/19 半夜喝完奶睡一下下後突然坐起來[噴奶],嚇我一大跳,浪費了,哈~

2/21 半夜開始上吐下瀉,可是白天活動力很好呀!

2/22 去看醫生了,說是腸胃炎,為什麼吐跟拉都在半夜發生,是有挑時間嗎?

2/25 再去省桃看醫生,順便檢驗大便

吃了二天的藥之後完全正常了,終於出現三角飯團了,開心:)所以大便檢驗也忘了要去看了

3/02 赴約-Green House,開始怕生起來,不給不熟的人抱抱







這個月又開始自言自語起來,常常對自己呼嚕呼嚕的講話

大人說,電燈呢?小人就會抬頭指電燈

大人說,出門了關電燈,小人就會往開關處一指,真的會關電燈喔!

大人說,時鐘呢?小人就會指著時鐘

大人說,給瑪麻拍拍秀秀,小人就會給瑪麻拍拍秀秀

3/11 終於.終於學會再見了,噗~教超久,少說嘛好幾個月了

很愛玩電話,已經玩壞一台了,還是使命的要玩,阿PO說,這孩子很有個性喔!

口水真的很狂流,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冒牙(目前七顆)

爬,已經用全標準式了,匍伏前進不再出現了

超愛爬樓梯,有時候會故意去爬想引起大人的注意

愈站愈好,會故意把桌上或沙發椅上的東西丟到地上,然後再慢慢的蹲下去撿起來然後再丟掉







不喜歡被單獨關在房間(用三層櫃擋門),一下下都不行,小人眼睛會狂掃瞄大人是不是消失了

三步五時會自己偷偷放手站著,大約12秒鐘後倒地







自己已經可以推著學步車走路了






Ps.  豬寶先生在家一向是這樣的穿著,夠拉褟吧! 



哎唷,我要說一下為什麼豬寶會這樣穿,就因為他愛爬呀,總不可能每天都讓他穿著漂亮又昂

貴貴的衣服到處爬尼,所以媽媽我只好拿出人家不要的舊衣服,一套上之後就可以隨他爬,再

髒也不會心疼,重點是刷衣服的時候也不用特別用力,你們說是吧! 褲管太長的問題嘛,我每

次都有幫他露出腳ㄚ子的,只是很爬一爬後就這副德性了,所以媽媽我是很放牛吃草的^^ 





【媽媽】




為了爭紙片人三號,媽媽我真的愈來愈瘦了,嘿~如何

真的?假的?你們猜呀~哈哈哈

天氣愈來愈好了,真的要開始活絡筋骨了

每天只關心有沒有紅通通,進帳進帳~用唸力加持.....









延伸閱讀:

【2M】我長大了

【3M】我長大了

【4M】我長大了

【5M】我長大了

【6M】我長大了

【7M】我長大了

【8M】我長大了

【9M】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