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這巴西人字托根本不用加持啦,nini媽賣的太好了,偷偷瞄一下賣狀竟都是[售完]字樣,

還需要聯撥嗎?? 哈哈







收到貨的第一天接到豬寶先生就趕緊的套上去了,回到家後洗完澡再來居家版一下,這小子愛

的哩,就連站學步車也不時的光望一下小人托,哈,夠可愛的^^







星期六報名了台茂的爬爬比賽,出門前當然也不忘了小人的人字托。就算穿下後腳根露了出來

,也不能放過[桃園今日我最趴] 的機會呀,是不是,nini媽!



腳癢,用手抓多麼不雅的姿勢,偶是帥帥男,姿勢當然要優雅點,小小動作大大滿足,哈哈







噗~這個姿勢該怎麼解釋好呢,這這這....就是在教小人怎麼上大號啦,跨出馬步然後陳現半蹲

姿勢就對啦^^ 哈,胡扯!





等後比賽帶小人逛大街,這小子愛氣球哩,一點也不怕氣球爆的聲音,眼看著小人狂抓氣球,

媽媽我眼睛直直閃,等一下爆的一聲我就頭痛了,趕緊拍張照好閃人為妙。







[坐籠籠] 是客家話的講法,花個十元大大滿足小人的心靈,這小子每天看我開車,坐汽坐時還

不時發出嗯嗯的聲音,手一直比向我的方向盤,意思是告訴我他也想來一下,剛好看到有方向

盤的[籠籠]就讓他玩玩,這小子開心的咧,雖然比賽又掛點了,免不了又是傻笑,發呆,哈







就連騎車都要現出那獅子橘的人字托,實在好愛台茂喔,裡面有遊戲場,讓我帶小人在裡面興

奮好久說,而且那些小人玩的東西顏色都好鮮艷,我好愛喔!







結束前我必須很誠實的告訴大家,真的,能稱之[桃園今日我最趴] 真的都敗之人字托的功

勞,台茂一日來來往往少說上千人,只要跟我們擦身而過的人眼睛不小心被人字托給閃到

的都說,哇,好可愛喔!就有一位賣衣服的媽媽差點就要來張合照了,你說,這人字托夯

不夯,買的巧不巧,讚不讚,要成為今日我最趴的行列就趕緊穿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