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愛上拍小花小草,感覺很有挑戰性!



















忘了上次從哪看到的水滴,自己也很想試著拍看看,沒想到有一天的早晨帶著豬寶先生散步時發

現到的露水,親手拍了之後才發覺真的很有美感,好愛喔,不過我有加了銳化的功能,這樣更能

展現清澈的水珠,有沒有美啦^^



第一次拍,很滿足,下次再來試看看^^







午後的樹葉,如果將它調成氾黃或黑白應該更有覺得才是!







路邊的木棉花已經開滿了整個街頭,每看到木棉花我就會想起六月的畢業潮,哈哈







沒想到我家的天竺癸一直都開的如此美麗,就算凋謝了它依然會再生再綻放。







野生在路邊的,長的像喇叭能算喇叭花嗎?還是它真的是喇叭花?







小人正在吸收地氣,更顯得他的胖胖腳,看那後腳跟一團一團的,好想咬那麼一口呀^^







那握著球的孩子,是我兒的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