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M19d】這天豬寶先生過了第一次的生日,寶貝兒子,生日快樂!





 

沒有自由之丘的粉紅小豬,那來個刺蝟蛋糕也不錯,去買蛋糕時店員還很貼心的告訴我們

有些小朋友怕黑露露的蛋糕,所以要我們慎選,當時豬寶也在場看他對這蛋糕沒什麼反應

可見不怕,所以這隻刺蝟蛋糕就交給店員打包嘍,也就這樣跟著我們回家了。







壽星很開心拿著扇子揮舞,我們隨便哼個歌,這小子就開心的跳舞哩。



來段音樂,跳給你看^^








吃飽飯稍休息一下接著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可是這位壽星實在是難以控制,一下東爬西爬

一下又要表演走路,好不容易蛋糕蠟燭準備好了,趕緊找小人到蛋糕前就位,看到吧,技術

不好每張照片都這樣模糊不清呀~~~





爆動





爆動





爆動的小人除了爆動還是爆動,算了,還是來動畫版的好了^^ 噗~~~



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生日歌了,最開心的就是切蛋糕了,看到沒,媽媽的表情似乎比小人還開心,因為媽媽

我太感動了也太久沒過生日了,噗~~







其實這天我們一大早就回到娘家了,只是中午帶媽媽們去悠栽的吃飯,下午趕著去買蛋糕,

我幾乎完全忘記要抓週這件事也,應該說我的腦袋幾乎完全放空去了。



幸好我早在半年前就有幫豬寶先生報名郭元益的抓週,要不然我就不知道豬寶先生會不會學

nini滿手抓現金了,豬寶先生加油,媽媽還有房貸還沒繳完喔!認真點~~~



兒子滿週歲了,當媽媽媽的感觸實在有夠多,要真的說出來我怕眾多媽媽會一把眼淚一把鼻

涕的,所以感人肺腑之言就先省下來了,相信媽媽都有相同感受的^^(快~~槌二下胸堂吧!)







這陣子太忙了,忙到生日文被追著跑,速速發文也總算交差了^^

還有好多媽媽問我哪裡買蒙古夢幻包,先說我是上Y拍買的,所以媽媽們真有要買就上Y拍吧

Y拍上有好多賣家在賣,價錢都差不多說,key蒙古包蚊帳就行了^^

還有誰問我什麼~~~我忘了也......等我想到再來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