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半年前之久就幫豬寶報名了郭元益抓週,因為懶媽媽懶得自己準備所以參加別

人的活動比較省事嘛。



活動地點很好找,就在士林站附近步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一開始報到領名牌抽福

袋後就有工作人員指引走聰明門,意味著讓小孩聰明會讀書。











接著是敲智慧鑼,也意味著敲響智鑼,開啓智慧之門,祝福小朋友聰慧圓滿,增長

智慧。



那天巧遇星妤媽,卻沒看到同天生的Ryan,噗~~~~你跑哪去啦~~



看完工作人員撥放的影片後就來了一小段的有獎徵答,只要有獎的東西反町也不落

人後,也代表有專心看影片,結果得到的獎是小熊餅乾,噗~~~小失望^^



好啦也拿完小小獎之後,又由工作人員開始唱名準備抓週,這也是今天的為一目的

,滿心期待豬寶滿手抓現金,嘿~~~你猜他抓到什麼???





是的,抓到最不值錢的吉他啦,算工作人員會講話,說這位小帥哥抓到一把吉他

,以後會是周節倫第二啦,切~~~要嘛人家要當第一誰要當第二,是吧!

哈哈,來亂的喔!





媽媽不屎心應要豬寶再抓一個比較值錢的,抓到是不是現金也不是金元寶,就是算

盤一枚啦,工作人員的解釋是未來是個會算錢的商人,噗~~~為什麼他每一個解釋

偶都很想笑哩~~





好好好~~再來一把抓,第三樣抓到的東西是聽診器,這嘛才像話一點,沒現金沒金

元寶我們來當個醫生也不錯,這回不用工作人員解釋偶自己就能說,未來是個有用

的醫生,哈哈哈(當媽的就愛逃醉嘛)





抓完週又接著走下一關,踏【腳踏龜】,這是代表小孩邁向一個全新的成長歷程,

把小孩子抱起來雙腳各踏一個,左腳踏在紅色腳踏龜,右腳踏在桃紅色腳踏龜,紅

色為自己家做的,桃紅色則為外婆家做的,意即期望小孩【澎澎大】,長命百歲、

多福多壽。





博狀元,應該是未來從事的志向吧~~~(應該!媽媽有點腦慘,哈)





大概就是如此吧,蓋完【福、壽、喜、財、祿】就算完成所有的程序,郭元益有貼

心的準備茶水及點心給我們享用,愛吃的我們當然也不客氣啦,吃飽喝足就準備閃

人到下站去溜躂啦,哈哈,這時覺得我們好現實呀~~~





其實好久以前就想去五分埔走走,因為人家身材走樣少女時期的衣服塞不下,想

說該是補貨的時候了,結果走了竟二個小時,半件見人的衣服都沒買,吼~~不是

我不花錢,是錢不讓我花,每件衣服都束的要命,實在是是沒勇氣買回去穿,這

是怎樣啦,胖子就沒衣服穿就對了!







以上這張是我最愛的景象,一年前我就期待這個畫面出現,一年後的今天,好感

人的畫面終於出現在我眼前,那二個男人別懷疑,是我老公跟我兒子。







今天沒有任何戰勝事跡,衣服半件也沒買到,就連反町都欺負人,要自拍也躲的遠

遠的,怎樣,這樣臉比較小是吧!太過份了~~~



看來媽媽這陣子不努力減肥是不行的,夏天真的到了,媽媽沒臉見人了~~~鳴..



對了,孩子~~~今天不輪你抓到什麼都不準啦,媽媽還是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就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