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純記錄,我想拿奶瓶的事沒什麼好炫耀的,因為大家都會,所以就當做媽媽我

上班太無聊看看兒子解解悶吧!



這陣子豬寶愈來愈聽得懂大人的指示了,果然愈有小孩子的樣了,那天問豬寶說要不

要喝奶,他只會說嗯,所以就代表要喝,但我們從來都沒試過讓他自己躺著喝奶,(媽

媽我就是好人母,都抱著喝)那天心血來潮的想說來試看看好了,於是媽媽我開金口說

~來自己躺躺喝喝,而且媽媽我還特地拿心愛的史奴比給他當枕頭,沒想到這小子真

的會自己躺躺也。



想想也要會啦,(nini都會,鐡雄也會,更不用說全哥了)這個躺下來的畫面又不禁讓我

想起nini,就是因為這樣躺躺喝奶才會被鹹豬手偷摸的,哎,貴婦媽再不幫nini保護好

吼~~~~我看事情大條嘍~~~













而且這陣子豬寶很會對它撒嬌,偶而會把史奴比抓來自己把頭往它身上靠,哎唷,他真

的有柔情的一面說。





我超愛史奴比的,年輕時收集更多

就連手錶、托鞋、毛巾、家用電話、玩具、玩偶,哎呀~~~多的咧

大家有沒有覺得史奴比超可愛,到現在還是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