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一歲以後的豬寶先生在睡覺方面有了些些的改變,出生到七八個月時幾乎都是趴睡

著,八九個月後自己似乎能仰著睡,睡姿幾醜又是三百六十度轉,媽媽我經常被踢

到鼻青臉腫,但是呢,還是無願無悔共睡一張床。







一歲以後的豬寶先生在睡覺方面,趴睡仰睡都來去自如,甚至也不太會夜奶了,

只是有個怪癖,那就是在他睡覺時一定要摸到媽媽我,他會把他的小手放在媽媽

的手臂上上下來回的摸,這樣他才會安心的睡覺,即使是半夜亂滾,只要滾到媽

媽身邊時就要把手放在媽媽身上,而且是一定要摸到為止。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舉動很可愛,但是相對的是不是反應出豬寶先生很沒安全感呢???





 豬寶在睡覺時很黏媽媽,硬要媽媽哄睡才肯睡,八拔的價值只有在倒垃圾時而已

照片很溫馨吼,他真的很喜歡黏在我身上睡覺

其實我也很甘之如飴啦,畢竟他再過幾年長大了,他才不肯讓我這樣抱著咧~~~

就只希望這不是什麼缺乏安全感就好~~ 

我們家沒家暴也沒虐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