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戳神上我的身,所以利用小小上班時間偷偷的戳了一隻四不像的宅豬,說也

奇怪明明在戳身體時就覺得嗯~~~這次的豬仔一定讚,戳到鼻子時也覺得嗯~~愈來

愈有味道,就在戳耳朵時,怪了怪了~~~再到眼睛時,不得了了,這個四不像又來

上身了,結果戳到最後這隻宅豬真的又出不了門了,哈哈哈哈....



↓↓這張有沒有那麼一點點像宅豬呀~~~~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要找出某個角度來像宅豬了,結果咧~~~~~噗~~~~請看.......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沒有藝術天份,不過這卻不會打敗我戳戳戳的熱情~~哈哈哈







我連尾巴都記得加上去,但是哩...還是一隻四不像的宅豬啦~~~~

哈哈哈,好玩好玩~~~看來我真的只能做四不像系列羊毛氈了,噗~~~~

頓時還真的有對不起蘋果綠老師的感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